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我家本丸の日常(一)審神者?!初始刀選擇完畢!

*由於剛開學與開學後會很忙

*伊天星期日放文

*這個是幻月的故事,設定與伊天相同,只是沒有黑暗本丸與冰之櫻這設定

*目錄——>☆☆,設定先看唷!

*算是新坑吧

*每星期六連載

*今天連載只是補伊天的空虛兩天ˊOwO

*魂之助人形注意!

*一定會有OOC

*以上沒問題者就看下去吧~

**********

「之助哥,我回來了。」

「嗯,我跟你說件事,等等來找我。」

「好。」

......

「吶,之助哥,是甚麼事?算大事嗎?不好的事?還是......」

「停停停,別把那麼多問題丟給我,我要講的是妳要不要當審神者?」

「審神者?!那不是要有靈力的人才能去當嗎?」

「是這樣沒錯,而且妳事實上是有靈力的。」

「我的課業!」

「可以上學,下午回來本丸這樣。」

「能回現世?」

「妳說的是廢話,當然能。」

「......像我這樣的人能夠當上嗎?」

「妳自己沒自信,那誰敢相信妳?」

「我想去當當看!我會加油的!」

「嗯,我去填寫資料,妳的本丸對面是黑暗本丸,先說一下我好方便觀察對面的刀劍。」

「......不會有生命危險?」

「對面不會突然找妳。」

「我覺得你是再嗆我。」

「我只是回答問題。」

「......嚮導也是你?」

「不然呢?」

「什麼時候去?」

「明天放學接妳去。」

「好!幫我帶熊熊喔!」

「知道了。」

......

(到了當天的放學後)

「喂!在這邊。」

「知道啦!前面的人檔到我了。」

「......矮子。」

「不要說我矮!快走啦!」

「急什麼?知道了。」

......

(時空政府內部)

「哇!這裡好大喔!」

「別再驚訝了,去傳送點吧。」

「好!」

......

(到了本丸前)

「以後都會住在這裡對吧?」

「嗯,是阿。」

「除了我和時空政府知道你會變成人形之外,還有誰會知道?」

「對面的黑暗本丸如果有新的審神者接管,我就會先讓他知道,一樣方便觀察,除此之外都不會讓人知道,除了自家的付喪神和對面的付喪神之外。」

「喔~明白!」

「先選擇初始刀吧。」

「你哪來的五把刀?」

「別問了,這是工作。」

「那......我要這把。」

「山姥切國廣嗎?好。」

魂之助將山姥切國廣交給了幻月。

「用靈力注入它吧!」

「好!」

幻月集中精神地將靈力注入到刀劍身上,此時名為山姥切國廣的刀劍發出了光芒。

「山姥切國广。......妳那是什麼眼神,介意我是仿造品嗎?」

「呃......你好,我是你的審神者幻月,你跟我以前好像喔!」

「以前?」

「嗯,以前,跟我兩年前一樣覺得自己是仿品。」

「妳也是仿品?」

「我被父母和姐姐當成是仿品,我姐姐是真品,我是仿品。」

「......」

「不過現在我就是我,仿真品我已經不在意了。」

「......妳是真品,絕不是仿品。」

山姥切臉紅了起來,用斗篷遮住了臉。

「謝謝你,那你也是真品,既然我是真品,你一定也是真品。」

幻月說完後,山姥切的臉變得更紅了。

「謝謝。」

「看樣子我是白擔心了。」

「你以為我會出事喔,之助哥。」

「嗯。」

「我記得魂之助不是狐狸嗎?」

「只有我能變成人。」

「原來如此。」

「喂!之助哥,山姥切,趕快進來啊!」

「嗯。」兩人回應後,便跟了上去。

**********

目前就這樣,星期六開始更新

我們星期六再會ˊOwO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