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我家本丸の日常 (四)不好意思,審的眼光就是差!(上)

*目錄——>☆☆,設定先看唷!

*難得一見的一次free time!好久不見拉!可是等等又要消失了……不知什麼時候還會有空QwQ,等我考完一場大考試,一定可以正常更新的,支持本人的大家,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等待QwQ

*本人說過,本人是小學文筆,接受不了的人,請盡速逃離現場(?)

*沒問題者,就往下看吧!

**********

「幻,起來了!(山姥切)」

「嗯……(幻)」

「……幻。(山姥切)」

「會起來啦……等等。(幻)」

「……早餐會被吃掉哦?(山姥切)」

「欸?!不可以不可以,我立馬起來!(幻)」

「……這方法真有效。(山姥切)」

「我好了,一起去吃早餐吧!(幻)」

「嗯。(山姥切)」

……

「大家早安!(幻)」

「主殿早安,早餐在這裡。(一期)」

「幻早安~(乱)」

「大將早安,您真有精神。(药研)」

「這是一定要的,因為今天要去做日課,多賺些資源才行,所以大家加油吧!(幻)」

「是!(眾人)」

(鍛刀室)

「不曉得自己的運氣是否還在開運中,嘛,沒差啦,就用神奇配方550、660、660、550吧!(幻)」

「……4小時……幻,把妳的運關掉。(山姥切)」

「我關不掉啦!(幻)」

「要用手運札嗎?(山姥切)」

「先不用,我們先出陣吧!(幻)」

「好。(山姥切)」

(地圖1-2)

「幻先回去沒關係的。(山姥切)」

「不要!(幻)」

「傷到妳怎麼辦?(山姥切)」

「我會治療自己。(幻)」

「再說山姥切和大家都會保護我,不是嗎?(幻)」

「……我知道了。(山姥切)」

「打情罵俏先暫停吧!敵人來了。(鶴)」

「什麼是打情罵俏?(幻)」

「別管這問題了,主殿請下達隊型。(一期)」

「雁行陣!(幻)」

「好,放馬過來吧!(鶴)」

(打贏1-2王點)

「……你們沒事吧?(幻)」

「……沒事。(山姥切)」

「我沒問題。(鶴)」

「只是輕傷而已,沒什麼大礙。(一期)」

「乱的衣服有些破了而已。(乱) 」

事實上的狀態是:

山姥切國廣――重傷,鶴丸國永――中傷,一期一振――中傷,乱藤四郎――中傷。

「……我忘了搓刀裝啊!對不起!(幻)」

(回歸本丸)

「我們回來了QAQ(幻)」

「歡迎回來,大家怎麼都傷痕累累的回來?(药)」

「先快點送到手入室啊!(幻)」

(手入室)

「這是最後一把……好了!(幻)」

「药研,你去照顧他們,我去拿材料,我要在這裡搓刀裝。(幻)」

「我明白了。(药)」

「走了嗎?(乱) 」

「嗯。(药)」

「這真是嚇到我了,低氣壓整個盤旋在她周圍。(鶴)」

「因為幻很自責嘛!(乱)」

「我們居然讓主上掉淚了,不應該啊。(一期)」

「……(山姥切)」

「早上鍛了一把四小時的刀,是三日月還是小狐丸就不知道了。(山姥切)」

「她會開心到升上天吧?(鶴)」

「幻不會不管我們吧?(乱)」

「這很難說,三日月是天下五劍中最美的一把刀,她可能會被迷住也說不定。(鶴)」

鶴丸說完後,手入室裡被一層低氣壓籠罩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