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我家本丸の日常 (五)不好意思,審的眼光就是差!(下)

*今年第一篇故事!!

*目錄——>☆☆,設定先看唷!

*本人說過,本人是小學文筆,接受不了的人,請盡速逃離現場(?)

*沒問題者,就往下看吧!

**********

(剛離開手入室的幻月)

「都是我的錯,要是我記得做給他們的話,肯定不會有這麼嚴重的傷。(幻)」

「材料放在鍛刀室裡。(幻)」

幻月走進鍛刀室,看見了一位付喪神跪坐在地上,他雙眼中有一彎美麗的新月,看見幻月的他站起身來。

「三日月宗近。鍛冶中打除刀紋較多,因此被稱作三日月。多多指教了(三日月)」

「欸?!呃……我是幻,你的審神者喔!雖然還是新手就是了……(幻)」

「哈哈哈,沒關係的,不過您好像不太高興的樣子,可否說給爺爺聽?(三日月)」

「事情是這樣子的。(幻)」

……

「原來如此。(三日月)」

「所以現在我想到手入室裡搓刀裝,也看看他們的傷好了沒。(幻)」

「那麼需要爺爺幫忙嗎?(三日月)」

「那爺爺一起搓刀裝吧!(幻)」

「哈哈哈,沒問題。(三日月)」

(手入室內)

「我回來了……欸? 這裡也有低氣壓?!難道是……QAQ嗚嗚……我低氣壓就好了,你們也別跟著垂頭喪氣啦……對不起QAQ。(幻)」

「不,主上,不是這樣的,不是妳的事,是我們自己的事。(鶴)」

「QAQ別哭啦!亂沒有那麼壞心去討厭幻的。(亂)」

「……妳見到三日月的時候,開心吧?(山姥切)」

「看到新人當然會開心啊,難道要傷心嗎?(幻)」

「不,我們指的是顏值。(鶴)」

「……呃……我的眼光不好,看不出誰長得好看,應該是說在我眼裡看不出帥、美、醜的差別。(幻)」

「……(眾)」

「我的眼光就是差啦!才會連續拿到愛情籤運十張大凶啦!怎樣!(幻)」

「啊哈哈哈……等等,我應該沒聽錯,十張大凶,哈哈哈……主上,妳趕快鍛到物吉啦,妳正需要一把幸運刀。(鶴)」

「鶴丸,你要去內番?(幻)」

「對不起!千萬不要啊!(鶴)」

「之助哥說過鶴丸是位作死鬼,原來是真的(幻)」

「……主上,要幫忙搓刀裝嗎?(山姥切)」

「可是山姥切還在受傷吧?(幻)」

「已經好了,材料給我。(山姥切)」

「……好吧!三日月爺爺也一起搓吧!(幻)」

「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

「大將,我也來幫忙吧!(葯)」

「謝謝你們。(幻)」

「主殿終於笑了呢!(一期)」

「低氣壓完全解放!(亂)」

「至少我們也不用在為那件事感到不安了。(鶴)」

「也是呢!(亂)」

「綠綠的刀裝好不好?(幻)」

「那是最低等級的。(山姥切)」

「欸?!(幻)」

「爺爺搓到三個金色的,好厲害。(幻)」

「哈哈哈,原來我能搓得那麼好。(三日月)」

「山姥切也好強喔!也有金色的,好!我也不能輸!(幻)」

就這樣,今天的本丸依舊和平。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