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伊天(十二)新選組〈和泉守與堀川的委託〉

*目錄在這邊――>♧♧,請先看完設定~

*好久不見的伊天~

*不定時更新ˊOwQ

*本人是文渣渣!內有OOC一定的ww

*不接受者,請儘速逃離現場(?)

*沒問題者就請往下看吧!

**********

在黑暗本丸內,刀劍共有33把,暗墮刀劍在伊天淨化長谷部之下,從10把變成9把,在那之後,伊天和刀劍們相處了一段時間,漸漸的習慣了與刀劍們相處的點點滴滴,但是一想到還有9把暗墮的刀,這還真是頭痛啊,得先說服沒有暗墮的其它刀劍們,伊天是這麼想的,在自己的房間裡,看著手上的刀帳。

「三日月,新選組除了和泉守兼定、堀川國廣、長曾禰虎徹之外,還有誰呢?(伊)」

「嗯......還有加洲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只是兩位已經暗墮了,主上想藉由和泉守和堀川來淨化清光和安定嗎?(三日月)」

「嗯,想先讓新選組相信我。(伊)」

「原來如此,我明白了,那麼什麼時候行動呢?(三日月)」

「嗯......行動......不用,我是這麼想的,利用巧遇的方式,每一次的見面很重要,無論是一起吃飯,又或者只是擦身而過,只要把平常的自己給他們看,他們的戒心會放鬆些。(伊)」

「哈哈哈,不錯的想法。(三日月)」

「話又說回來,他們兩人感情為什麼那麼好(伊)」

「這是因為兩位是土方歲三最心愛的刀,一起參與過許多戰爭,感情自然會十分要好(三日月)」

「嗯......也對。(伊)」

伊天趴在桌上,對著三日月問道。

「吶,三日月,有家人的生活是怎樣的?(伊)」

「嗯......很開心的生活,偶爾會吵一下架,但最終會和好,很有趣。(三日月)」

「嗯。(伊)」

伊天閉上了眼睛。

「三日月,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對或錯吧?(伊)」

三日月聽完,微微笑著。

「是的,的確是沒有真正的是非對錯。(三日月)」

「但是無論妳走上哪條路,我會跟隨妳到最後。(三日月)」

他摸著伊天的頭,同一時間,在房裡的鶴丸拉開了門,門外站著來不及逃走的堀川與和泉守。

「嚇到了吧?偷聽可不是正當的行為唷?(鶴)」

「計畫成功。(伊)」

「哈哈哈,會在外頭等著主上,應該有什麼急事吧?不介意的話,還請兩位進來坐坐吧?(三日月)」

......

「其實早就知道兩位在外面了,不知兩位是否滿意剛才的劇情?(三日月)」

「別用這種眼神看著小伊嘛,主意是我出的,不關她的事(鶴)」

「......請問兩位有什麼是嗎?因為鶴丸的主意使你們不開心的話,真的很抱歉。((鞠躬(伊)」

「不用道歉,該道歉的是我們。(泉)」

「我知道是我們不對,但請別責怪兼桑,不,和泉守。(堀)」

「呃......我為甚麼要責怪?你們會偷聽是因為前幾任的緣故,所以不是你們的錯。(伊)」

「而且我知道你們之間的故事,所以我不會對你們做任何事,如果需要我幫忙,就說出來,我會盡力去幫你們的。(伊)」

「我希望小伊可以多一些表情!等等,只是說笑的而已,別把手放到刀鞘上啊!三日月!(鶴)」

「哈哈哈,只是刀鞘上有些灰塵。(三日月)」

「表情啊......我之後再練看看。(伊)」

「兼桑,你真的要相信她嗎?(堀)」

堀川低著頭,雙手握拳。

「要是和之前的那幾位......(堀)」

「堀川,我信任她,儘管她長得跟那位很像,但她終究不是"她",我們也應該要向前看。(泉)」

「嗯,兼桑說的對,不愧是我的偶像!(堀)」

「嗯!那當然!(泉)」

「所以兩位前來只是想告訴伊天你們認同她?(三日月)」

「不!我們有個請求想找主上幫忙。(泉)」

「請叫我的名字。(伊)」

「呃......好的,伊天,就是希望妳能夠將清光和安定回復正常(泉)」

「拜託妳了。(堀)」

「......你們說錯了吧?不是"妳"而已喔,而是大家一起。(伊)」

「......是呢,那麼拜託大家了!(泉+堀)」

伊天看看鶴丸,再看看三日月。

「我知道了,我們一定會成功的。(伊)」

**********

咳,簡單說一下前面是在說什麼好了。

一開始伊天、鶴丸、三日月本來就在一個房間裡聊天什麼的。

然後伊天察覺到外頭有人,偷偷告訴了兩位平安太刀。

因為伊天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鶴丸擬訂計畫,叫伊天與三日月先聊有關新選組刀劍的事情,之後聊他之前看的電視劇的某一段。

鶴丸就躲在門邊。

聊到新選組時,外頭有一些動靜,但馬上又平息下來。

查覺到此事的伊天跟鶴丸和爺爺打PASS。

推斷一定是和泉守與堀川。

演到最後時,鶴丸立刻跳出來拉開門來逮住他們。

好的,就是這樣子,雖說不知何時還會再更新,但是我絕對不棄坑,放心吧!

各位的支持是本人創作的原動力,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