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我家本丸の日常(設定)

*內有OOC

*更改為不定時更新

*會有黑暗描寫

*CP山姥切國廣

*溫馨向+稿笑向,關於幻月如何克服心中的恐懼

*文章每一篇算短

*大多是採用對話框模式

*黑暗本丸――>隔壁家的黑暗本丸,歷經三代渣審的虐待,有些刀劍暗墮或碎刀。目前由伊天接收。

*能力者設定――>能力者是經過絕望且有自殺經歷的人而產生,最初政府為了製造兵器,將對死亡毫無恐懼的絕望之人進行實驗,創造出能力者,但由於成本太高,且有其他不穩定因素,因此將能力者拋棄。能力者無法正常死亡,死亡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激發下一個能力者,二種是將心臟破壞。

*能力者傳承——>能力者只能找下一個絕望之人激發能力,成為下一個能力者,激發給他的人將化成光點消失無縱。

*職業設定——>職業共有六種
1.王/天生能力:絕對命令/主要管理能力者的大小事,判決能力者們是否有罪,且決定行刑方式,分發任務給能力者們等等。
2.觀察者/天生能力:鏡目分割/監視能力者的一舉一動(包含王),有問題時,會立刻向王或是自己團隊進行報告,觀察力特強。
3.處刑人/天生能力:鏈繩召喚/行刑能力者並逮捕能力者(包含王),在團隊中,擔任主要攻擊手,行動力強。
4.守門人/天生能力:防禦特化/通常待在王的身邊或是守在牢籠外,不僅僅是防禦擔當,同時也是開導能力者(牢籠內)心房的重要角色。
5.治癒師/天生能力:療癒之光/治療能力者,通常跟著處刑人,雖說是治療,但實際上只會治療較嚴重的傷勢,小傷通常能力者會快速自癒。
6.記錄者/天生能力:過目不忘/王與觀察者之間的突變職業,目前只有一人,主要記錄能力者資料、歷史、記憶等等。

*能力設定——>能力分為三種
1.心愛之物:由自己最喜歡或意義重大的物品變成武器,武器破壞時,將變回成原物,但不會消失,給予能力便可修復。
2.寶石:當變成能力者時,多了一個寶石,與其餘與第一種相同,但會多加屬性,如:水、火、土等等。
3.獻祭型:少數人擁有的能力,在還是正常人時,因長期的自殘而導致成為獻祭型能力者,將身上的四肢、器官(除了心臟)等化身武器,且必須獻血來增加力量,距離死亡最接近的能力。

目前設定是醬子,如果還有其他設定,會在寫出來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