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我家本丸の日常(序)幻月與魂之助

*由於剛開學與開學後會很忙

*伊天星期日放文

*這個是幻月的故事,設定與伊天相同,只是沒有黑暗本丸與冰之櫻這設定

*目錄——>☆☆,設定先看唷!

*算是新坑吧

*每星期六連載

*今天連載兩篇只是補伊天的空虛兩天ˊOwO

*魂之助人形注意!

*一定會有OOC

*以上沒問題者就看下去吧~

**********

「……咦?怎麼有一隻奇怪的狐狸?」

幻月在放學的路上看見一隻小狐狸,牠看起來不太像是普通的狐狸。

「你受傷了,等等喔!」

幻月從書包裡拿出了草藥,幫小狐狸擦藥。

「我先把你帶回家喔!」

……

「沒有這種狐狸啊,奇怪?是新的品種嗎?」

回到家後,幻月先將受傷的小狐狸抱到自己的床上,然後再上網看看有沒有這個種類的狐狸。

「……這是『時空政府的助手――魂之助,是時空政府為了協助審神者而培養出來的新生物……』魂之助120號被審神者虐待,下落不明,如果找到了牠,任何人將可以得到牠…………等等,牠是生物,不是物品啊!怎麼能說送就送?算了,等牠的傷好了,在還給時空政府。」

幻月站了起來,走到了小狐狸――魂之助的身旁坐了下來。

「嗯?你醒了啊,等你傷好了,我就帶你回到時空政府喔!你是魂之助120號嗎?」

魂之助點點頭。

「你餓了嗎?」

「……嗯。」

「欸~你會說話啊,那你要吃什麼?」

「……油豆腐。」

「好,等等喔。」

……

「謝謝……吃飽了。」

「吃飽就好,吃飽就好!」

「……妳是727號本丸的審神者米月嗎?」

幻月一聽到米月這兩個字時,眼神便黯淡了下來。

「你是說那個[真品]嗎?……抱歉,我不是……我是[仿品]幻月。」

「[真品]和[仿品]?」

「欸嘿嘿,反正我不是米月啦。」

幻月笑著說,但魂之助自己知道,她在勉強微笑著。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魂之助看著幻月的一舉一動,察覺到她每一次回到家時,衣服總是會髒掉,以及身上帶回來的傷口,看似打架所製造出的景象,不過比起打架,更像是被欺負後的樣貌,但是總會在自己的面前,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對自己微笑著。

直到這一天……

「妳回來……喂!怎麼回事?!」

魂之助看見幻月滿身是血,傷口怎麼遮、怎麼擋,都隱藏不住。

「沒什麼啦,只是小傷而已,不會死啦。」

「小傷妳個頭啦!快點擦藥!」

「可是你抬不動我啊,沒關係啦。」

幻月說完後,便立刻因癱軟而坐了下來。

「啊……沒力氣了。」

「……變成人形妳不介意吧。」

「不介意啊,怎麼了?」

「等一下。」

魂之助說完後,身上便出現了白霧。

「魂之助?」

白霧散去後,出現了個男人,年約20歲左右,帶著狐狸魂之助的面具,穿著上班族的西裝。

「別看了,手給我。」

「啊……喔。」

幻月被魂之助拉了一把,魂之助抱著她走向沙發,讓幻月坐在沙發上,而魂之助正在處理她的傷口。

「為什麼要幫我擦藥?仿品不需要受到照顧。」

「妳啊,到時候再告訴我妳的過去。」

「你想聽仿品的過去?」

「仿品仿品的,煩死人了,別再把這名詞掛在嘴邊。」

「我的問題你還沒回答。」

「一、妳在我眼裡不是什麼仿品,就只是個普通人,和一般人一樣。二、不知道妳的過去,就不知道妳為什麼自稱自己是[仿品]。」

「……我很重要嗎?」

「……重要。」

「為什麼?」

「妳現在是我的家人,所以很重要。」

「……家人?」

「嗯,是家人。」

「不會丟下我?」

「不會。」

幻月睜大雙眼,看著眼前的魂之助,從他那堅定的眼神就知道他不是在說謊,幻月再也忍不住內心一直壓抑的情緒,崩潰大哭。

「乖……。」

……

那一天所發生的事情,至今也有兩年了,政府將魂之助給了幻月,魂之助仍在時空政府擔任審神者的嚮導,但是回到家後,他會向幻月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而幻月換了學校後,也不再有被欺負的事情發生,兩人偶爾吵架,偶爾胡鬧,畢竟已經是家人了。

不再是一個人的幻月,仍然在今天開心的笑著。

**********

這只是序章~

說明兩人的相遇以及成為家人的故事

好了,廢話到這邊~

換下一篇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