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伊天(十)近侍、稀有度

*目錄在這邊――>♧♧,請先看完設定~

*請容許本人先放上一篇,明天再放一篇,拜託OwQ`

*每個星期一和星期五連載,但是九月一到,改為每個星期日連載,畢竟開始上學了OwO`

*本人是文喳喳!內有OOC一定的ww

*不接受者,請儘速逃離現場(?)

*沒問題者就請往下看吧!

**********

(栗田口刀派的房間)

「……唔?」

「啊!小伊,早安!」

「……早安,亂醬,……現在真的是早上嗎?」

「嗯,沒錯唷!」

「原來我睡了那麼久。」

「身體好點了嗎?」

「嗯。」

「我們先刷牙洗臉,然後就去吃早餐吧!」

「好。」

……

(本丸飯廳?!)

「早安,三日月、一期、鶴丸。(伊天)」

「啊,是伊天,早安。(三日月)」

「早安,伊天。(一期)」

「吶,伊天,栗田口的房間好睡嗎?(鶴丸)」

「還好。(伊天)」

「妳的房間都整理完了,可以住進去了。(一期)」

「這個用詞怪怪的,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伊天)」

「這是我們該做的,小伊。(亂)」

「伊天大將,妳已經選近侍了嗎?(药研)」

「近侍?那是什麼?(伊天)」

「近侍的工作就是幫忙審神者分擔一些事物,以及保護審神者的安全。(三日月)」

「哦~原來如此,我還沒選,而且我有個疑問,早餐是誰做的?好好吃。(伊天)」

「當然是我們的本丸之母――光忠啦!(鶴丸)」

「這樣稱呼我一點也不帥氣。(光忠)」

「光忠做的料理都超美味的。(鶴丸)」

「伊天的料理也很好吃的。(三日月)」

「我同意三日月殿的想法。(一期)」

「不,那個沒什麼,光忠做的比我好吃,所以可以教我做其他料理嗎?(伊天)」

「這個嗎……(光忠)」

「光忠,她的眼睛徹底冒星了,就教她吧!而且可以藉由這個機會去好好認識她喔!」

鶴丸向光忠小聲說道。

「嗯,我很樂意教妳,伊天。(光忠)」

「謝謝!(伊天)」

……

(本丸大廳?!)

「回到原本的話題,伊天妳想讓誰當近侍?(鶴丸)」

「小伊!一期哥當近侍是很好的選擇喔!(亂)」

「如果伊天想讓我當的話,我很樂意。(一期)」

「拜託我也是可以啦!(鶴丸)」

「嗯……誰都可以的話,那麼……三日月,能當近侍嗎?(伊天)」

「哈哈哈,樂意之至。(三日月)」

「為什麼是那個老頭子?(鶴丸)」

「相處比較久,所以他知道該注意那些事務。(伊天)」

「原來如此,的確是這樣子。(一期)」

「跟稀有度有關吧?(药研)」

「為什麼談到稀有度?(伊天)」

「妳難道不知道三日月宗近是一把稀有度五的太刀嗎?(光忠)」

伊天搖搖頭。

「妳不覺得他比我們還要與眾不同嗎?(药研)」

「药研,請先冷靜一下。(一期)」

「與眾不同嗎?哪裡?不都是付喪神嗎?(伊天)」

「是阿!都是一樣的。(亂)」

「抱歉,是我太激動了。(药研)」

「……稀有度高,就代表很強嗎?(伊天)」

「也不見得啦!(鶴丸)」

「依據稀有的解釋,不過只是比較難找到的事物或數量稀少的事物而已。(伊天)」

「……」

一片寂靜。

「伊天,你太認真了。(鶴丸)」

「不過伊天說的是正確的。(一期)」

「哈哈哈,強大的話大概就是看等級了吧?(三日月)」

「還有隨著刀劍的種類的不同,以及地點不同,攻擊力也會受到影響哦!(亂)」

「原來是這樣啊,感謝你們的告知。(伊天)」

「不會,這也沒什麼。(药研)」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