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我家本丸の日常 (二)鍛刀這種事,運氣什麼的,先來出陣吧!(上)

*目錄——>☆☆,設定先看唷!

*本人說過,本人是小學文筆,接受不了的人,請盡速逃離現場(?)

*沒問題者,就往下看吧!

**********

(本丸內部)

「首先今天要做的事情是『鍛刀』。」

「什麼是『鍛刀』?」

「顧名思義,鍛造刀劍。」

「是我自己去鍛造嗎?」

「會有刀匠幫妳鍛,把材料分配給他,他就會幫你鍛造。」

「喔~那要先去見刀匠請他鍛刀沒錯吧!」

「嗯……就是這裡。」

一行人走進了鍛刀室。

「先從材料All 50開始。」

「拜託你了,小刀匠。」

「沒問題。」

刀匠將分配好的材料放入爐子裡。

「上面的時間是?」「鍛造刀劍所需要的時間。」

「嗯……大約是20分鐘,能再鍛一把嗎?」

「可以。」

「那……我要550、660、660、550黃金配方!」

「……原來妳相信玄學。」

「上面顯示……3小時20分鐘!」

魂之助拍了拍山姥切的肩。

「你別擔心,她不會偏愛哪把刀,你的話,她應該會常來找你,初始刀的福利之外,仿品這件事也是一種福利。」

「……嗯。」

「吶,之助哥,然後要做些什麼?」

「先出陣吧。」

「好!」

幻月將頭轉向山姥切。

「山姥切,一起加油吧!」

「……好。」

(地圖1-1)

「開始搜索敵人,敵方陣形――方陣。」

「用橫隊陣……是嗎?」

「妳還問我喔,這張給妳。」

「原來你有陣形表!我看看……沒錯!山姥切!橫隊陣!」

「是。」

擺完陣形後,敵人出現,並對他們發動攻擊。

「敵人的長相有點可怕。」

「妳只在意外表而已?!」

「還有攻擊的速度算快。」

「終於抓到重點了,因為短刀的速度是所有刀劍中最快的。」

「原來如此,可是山姥切也很強啊!」

「……我沒有很強。」

「可是敵人都被你打倒了。」

「這目前是等級最低等的地圖。」

「因為我是新手審神者啊!」

「……我居然無法反駁。」

「前面是王點對不對?」

「……是的。」

「山姥切走吧!」

「好。」

(地圖1-1王點)

「嗯……這一次是橫隊陣,那我們出鶴翼陣!」

「陣形擺好了,敵人要攻過來了。」

「山姥切!」

「被血弄髒這種程度正好。」

山姥切被敵人打成重傷。

「我要讓你為侮辱我是複製品這件事感到後悔!用命來贖!」

「這個狀態叫作『真劍必殺』,當刀劍中傷或重傷時,有機會看到刀劍爆衣用『真劍必殺』的樣貌,打擊會突然提高。看來是贏了。」

「為什麼你還能那麼淡定!算了,山姥切,沒事吧?我們趕快回家!」

(本丸內部)

「之助哥!快教我手入!」

「知道了,到這間手入室裡來。」

「嗯。」

「把他抬到一個平臺上。」

「然後?」

「拿這兩個東西,幫本體刀修一下。」

「嗯!」

「如果要加快速度,就用這個,使用方法,對它使用魔力。」

「手運札?好,看我的!」

幻月注入了魔力後,山姥切的本體刀修復了。

「對山姥切注入靈力。」

「好,……回復了!衣服和傷口都沒了,真是太好了!」

山姥切看到幻月如此的關心他,他臉頰泛了些暈紅。

「吶,山姥切,你能站起來嗎?」

「可以。」

「我們先去看新刀。」

「好。」

**********

*下篇刀數兩把以上,期待是哪些刀吧~

我們下個星期六再見OwO`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