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我家本丸の日常 (三)鍛刀這種事,運氣什麼的,先來出陣吧!(下)

*目錄——>☆☆,設定先看唷!

*學校好多事情......忙死了!!!

*不知道明天來不來得及更伊天......

*本人說過,本人是小學文筆,接受不了的人,請儘速逃離現場(?)

*沒問題者,就往下看吧!

**********

「幻,我先回時空政府喔。」

「好,等等,為什麼只叫一個名字?」

「之前在家跟妳提過的神隱有關,千萬別告訴他們自己的真名。」

「可是……我告訴過山姥切了。」

「山姥切就算了,至少只有一個人(刀)知道,如果很多人的話,我救不了。」

「喔,山姥切,你會神隱我嗎?」

「不會。」

「真的喔,不能說謊,要發誓。」

「……我發誓,我,山姥切國廣不會神隱審神者,也不會告訴其他人審神者的名字。」

「這樣就沒問題了,之助哥。」

「喔,我走了,再見。」

「掰掰!我們走吧山姥切。」

「好。」

(鍛刀室)

「對不起!剛剛發生了一些事,沒辦法馬上帶你們參觀,我是你們的審神者,我叫幻……」

「主上,別說出本名。」

山姥切趕緊摀住幻月的嘴。

「啊!我又忘了,那你們可以叫我幻,他是山姥切國廣,我的初始刀。」

「……不介意我是仿品的話……請多指教。」

在幻月與山姥切的面前站著兩名付喪神,一位是有著藍色眼睛橘色長髮的『女孩子』,另一位是有著蜜色眼睛天藍色短髮的『大哥哥』。

「欸~妳是我們的主上啊!好可愛喔!」

「亂,別對主殿無禮。」

「好嘛一期哥。我是亂藤四郎喔。……吶,想和我一起亂來一場嗎?」

「我是一期一振。栗田口吉光鍛造的唯一一把太刀,藤四郎是我的弟弟們。請多指教。」

「好啦!廢話不多說,參觀時間到!」

(參觀完之後)

「主上!妳不好奇我的性別嗎?」

「不好奇,因為我早就知道了。」

「欸~真的?」

「嗯,亂醬是男的,對吧!」

「答案正確!主上,妳從哪裡看出來的?」

「聽一期的自我介紹,他說過藤四郎都是他的弟弟。」

「唉,真可惜。」

「吶,我們去煮菜吧!快到晚餐的時間了。」

「主上會煮飯?」

「會啊,期待今天的晚餐吧!」

「好!」

「主殿,這裡目前只有我們三把刀對吧?」

「嗯,對啊,我是今天才開始擔任審神者的喔!」

「是,明白了。主殿,晚餐是由誰負責呢?」

「我負責!」

「那麼明天開始請由我負責,畢竟您還有審神者的工作。」

「嗯……就這樣吧!明天就拜託你了。」

「好的。」

(晚飯過後)

「山姥切!陪我去鍛刀。」

「嗯。」

「材料先ALL 50,另一個就550、660、660、550。」

當刀匠將材料都配好了之後,上面的時間顯示20分鐘與3小時20分鐘。

「山姥切,新手會有那麼好的運氣嗎?」

「……不知道。」

「我用手運札喔!」

「嗯。」

……

「喲大將。我呢,是藥研藤四郎。和兄弟們一起,都請多多關照。」

「請多多指教,我是你的審神者,可以叫我幻,他是我的初始刀山姥切國廣,等等喔!……一期!亂醬!過來一下!」

「哇嗚!主上叫的好大聲喔,欸?藥研?」

「原來如此,主殿,謝謝您的通知。」

「一期哥,亂,原來你們先來了。」

「藥研我帶你去參觀!」

「等等!還有人要參觀,要一起帶去,手運札再用一次。」

……

「喲。我是鶴丸國永。我這樣突然降臨是不是很驚訝?」

「沒有,鍛造時間看穿了一切。」

「……主上,別認真回答。」

「真可惜沒被嚇到,我是鶴丸國永。」

「審神者就是我,可以叫我幻,他是我的初始刀山姥切國廣,走吧參觀去~山姥切等等我!」

「啊咧?看來初始刀比我還要受歡迎啊!」

今天的本丸度過了和平的第一天。

**********

下一次又有哪些新刀呢?

我們下個星期六再會OwO`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