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伊天(八)栗田口、一家人(上)

*目錄在這裡~~請先看完設定

*九月開始時,更新時間為每個星期日

*本人小學文筆,無法接受的請儘速逃離現場(?)

*以上沒問題者就看下去吧!

**********

(本丸內)

伊天剛把和泉守兼定和鶴丸国永手入完。

「伊天,妳現在身體還好嗎?」

「應該還好吧?」

「那麼妳現在要去?」

「房間,我想先休息一下。」

「一期也要去伊天房間嗎?不知道那裡清乾淨了沒有。」

「哈哈哈,如果沒有的話,就請伊天暫時到三條刀派的房間休息吧。」

「喂喂!三日月宗近,這可不行啊,誰知道你這老頭會對伊天做什麼,還是來伊達組的房間休息比較好,以光忠的個性,他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妳的。」

「請容許我插話一下,兩位殿下的房內我認為都不適合讓伊天休息,因為除了我和兩位認同伊天之外,其餘的刀劍都處於不信任的狀態,所以我認為伊天在栗田口刀派的房間休息會比較妥當。」

「等等,為什麼是栗田口?!」

「鶴丸殿,我將伊天的事情告訴了弟弟們,他們也願意相信她,所以伊天在那會安全許多。」

「一期閣下的動作真快啊。」

「這是為了伊天的安全找想。」

三人對視,冒出了火花。

伊天:「你們的感情真好啊。」

三人:「是很好,但沒妳好。」

伊天:「......明明很好,默契十足。」

......

「房間到了,我們先進去看一下,伊天先在外面等著。」

鶴丸說完,三人便走了進去。

......過了一會兒,他們走了出來。

「伊天,裡面不能進去。」

「我同意鶴丸殿說的話,所以......」

「所以......?」

「所以伊天妳要去哪個房間休息?三條家永遠歡迎妳。」

「會出事啦,三日月,還是伊達組比較好。」

「......我選栗田口好了,想去看看短刀們。」

「兩位殿下,不好意思了。」

人生勝利者一期(?)帶著伊天去栗田口那了,留下了一隻石化的鶴與看似微笑但其實已經在散發黑氣的老爺爺兩人。

......

「哇!主上要來了!」

「乱!小聲點,其他人還在睡覺休息。」

「抱歉葯研,有些緊張嘛。」

「......真的......沒事了嗎?」

「主殿,這邊請。」

「嗯。」

伊天進去時,看見裡面的人都在睡覺,還有兩名短刀在聊天。

「呃......不會吵到他們?」

「不會的。」

「一期哥!」

「一期哥。」

兩名短刀一看見一期和伊天,就興奮的跑過來。

「抱歉,之前讓你們擔心了很久,我現在已經沒事了。」

「等等主上,妳要去哪?」

「頭暈了,怕昏倒。」

「主殿,在這裡就行了。」

「不會被嚇到?」

「不會的,大將。」

伊天雙腿發軟,突然一個重心不穩,跪倒在地面。

「主殿,先躺著休息吧!」

「一期,不是說......要叫伊天嗎?......」

「很抱歉,我忘記了,那伊天,妳就先別說話了。」

「......喔。」

「大將,您生了什麼病嗎?為什麼那麼嚴重。」

「伊天只是在手入時用了許多靈力。」

「原來如此。」

在伊天休息的同時,一期告訴了他們不用對伊天使用敬語。

「伊天真的不是第二任?」

伊天搖搖頭。

「......伊天,請別生悶氣。」

「一期哥,她完全沒有表情啊!不太像在生悶氣。」

乱回答。

「伊天的情緒是不會寫在表情上和語氣裡的,我是指大部分的情緒,所以要看眼神、語氣、氣場或動作。」

「原來啊!伊天好特別!」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