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伊天(九)栗田口、一家人(下)

*目錄在這邊――>♧♧,請先看完設定~

*每個星期一和星期五連載,但是九月一到,改為每個星期日連載,畢竟開始上學了OwO`

*這個故事何時結束呢?連本人都不知道OwO`

*本人是文喳喳!內有OOC一定的ww

*不接受者,請儘速逃離現場(?)

*沒問題者就請往下看吧!

**********

(栗田口刀派房內)

「一期,我可以去裝水嗎?」

「嗯……我幫妳倒水就好。」

一期離開後,五虎退醒了過來。

「唔……嗯?是……是審神者!」

退看見伊天後,忍不住發抖了起來。

「你好,我是被坑來當審神者的伊天,請直接叫我的名字,另外我不是第二任。」

伊天說完後,身體有些傾斜。

「那……那個……妳還好嗎?」

「……嗯。」

「這個樣子哪叫好啊!」

药研說道。

「習慣就好,可能是因為還不習慣用靈力,而且手入很多人,所以沒什麼力氣了,哈哈。」

「妳哈哈的時候表情也要動一下啊!」

「药研你居然只吐嘈這個!不是應該要說這不是笑的時候吧!」

「……和我在一起……智商會降低?」

「……」

「別這樣傷了小朋友的心靈。」

「就算眼神符合這句話,但表情完全不合啊……」

「哈哈哈ww……這樣看起來好好笑!」

「亂……」

「退,放心吧,這位主上是位有趣的人,你不是聽一期哥說了和她相處的點點滴滴了嗎?」

「可……可是……」

「退,我知道,因為現在我也無法信任她。」

「药研……」

「我回來了……伊天,妳怎麼身體歪了一邊?」

「坐起來了,可是也沒力氣了」

……

「那個…一期,刀劍是怎麼分類的?」

「長度和功能而定,有分短刀、協差、打刀、太刀、大太刀、槍、薙刀等等。」

「另外還有等級與稀有度。」

药研補充了一下。

「稀有度?」

「药研說的沒錯,小伊,像我們短刀是稀有度一喔!」

「……小伊?!」

「可以取小名吧?」

「嗯,我是沒差。」

「看吧!本人都不在意了,那小伊以後叫我亂醬唷!」

「嗯。那個……等級要如何上升?」

「出……陣就能……變強。」

「那我也能升等嗎?」

「……噗……哈哈哈。」

「……?我很認真的在問!」

「抱歉抱歉!等級只有我們才能升上去唷!」

「伊天妳為什麼要這麼問呢?」

「一期,我想變得更強。」

「變得……更強?」

「嗯,沒錯喔,退,我想保護重要的人事物,所以要變得更強,這種心情對於你們這些刀劍們再清楚不過了,不是嗎?」

「……伊天大將想要保護誰?」

「團員和朋友。」

伊天把頭轉向一期。

「是朋友沒錯吧?」

「……是喔,伊天和我,是朋友喔。」

一期微笑著。

「欸~我也要當小伊的朋友。」

「我……我也可以當嗎?」

「嗯,大家都是好朋友!」

「YA!小伊最可愛了!」

……

「伊天,妳的家人在哪呢?從一見面開始,就不曾提過他們,因為見到了弟弟們,所以聯想到了妳的家人應該在擔心妳吧?」

「小伊的家人不擔心小伊嗎?」

「已經過世了。」

「欸?!什麼時候?」

「亂,適可而止,會為難伊天大將的。」

「不會的,父親――三歲過世,母親――五歲過世,哥哥――兩個月前過世。」

「……」

全場一片安靜。

「小伊的家人在這裡唷!」

「?」

「我當家人和朋友,覺得怎麼樣?」

「伊天當妹妹啊,有點不太習慣,不過伊天願意的話,我很歡迎。」

「我……我想當……伊天的弟弟……。」

「或許目前有幾位還沒辦法接受……」

「药研,他們最後肯定會接受的!」

「……謝謝你們。」

「小……小伊,別哭了,乖乖,我們不會丟下小伊不管的。」

「孤單一人嗎……辛苦了,伊天大將。」

就這樣,亂抱著伊天,直到伊天哭累睡著。

……

「一期哥,小伊有跟你說過她自己的故事嗎?」

「沒有,我想等到她願意面對自己的過去,她就會願意告訴我們了……

.

.

.

.

.

.

.

.

.

放棄使用顏面來表達情緒,她傷的肯定不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