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伊天(十一)被審神者拋棄的忠犬

*目錄在這邊――>♧♧(之後放超連結),請先看完設定~

*據說本人還欠之前的四篇OwO`

*本人終於出了www

*有空的星期日會PO

*本人是文渣渣!內有OOC一定的ww

*不接受者,請儘速逃離現場(?)

*沒問題者就請往下看吧!

**********

「話說伊天原來會實戰啊,真是嚇到我了。(鶴)」

「會嗎?(伊)」

「那小伊什麼時候會跟我打一場呢?(鶴)」

「鶴丸,你確定要和伊天打?我覺得你會輸。(三日月)」

「……那小伊請手下留情。(鶴)」

「喂!鶴丸,別學我叫小伊。(乱)」

「反正這又不是什麼專屬叫法。(鶴)」

「咳!鶴丸旦那, 乱,請別在伊天大將面前吵架。 (药)」

「知道了~( 乱+鶴 )」

「那個……請問這裡總共有多少位刀劍呢?(伊)」

「有33位,其中有10把已確定暗墮。(一期)」

「……好多。(伊)」

「要先去找長谷部嗎?(燭)」

「這主意不錯,只是不確定他肯不肯讓小伊進去。(鶴)」

「呃……那個,誰是長谷部?(伊)」

「兩個字表達,忠犬。(燭)」

「他會有狗狗的耳朵?(伊)」

「不是啦,是因為他很忠心,像狗狗一樣,所以才叫 『忠犬』 。( 乱 )」

「哦~原來如此,那就去找他吧!(伊)」

「我來替你帶路。(燭)」

「好。(伊)」

「我要一起去。( 乱 )」

「不行喔!我們待在這裡等伊天回來就行了。(一期)」

「是啊,要是我們妨礙到伊天,那就慘了呢!(三日月)」

「鶴丸旦那呢?(药)」

「……不會吧!(眾人)」

「哈哈哈~被鶴丸搶先跟去了。(三日月)」

(長谷部所在的房間前)

「就是這裡,請妳小心點,長谷部已經暗墮了,我在門口守候。(燭)」

「好的,謝謝你。(伊)」

伊天敲了敲門。

「不好意思,是壓切長谷部嗎?我是新來的審神者能進去和你聊一聊嗎?(伊)」

「……」

無人回應。

「我進去囉!(伊)」

伊天說完後打開了這道門,眼前的男子身穿神父裝,坐在地上,抬起頭望向伊天。

「是……是第二任,您回來了?(長)」

「眼睛看仔細點,不是第二任喔!(伊)」

「不是……嗎?(長)」

「不是喔,我是伊天,昨天才剛上任的審神者,別露出沮喪的表情,你身上的傷是?(伊)」

「……主上留下來的,我……又被主上拋棄了。(長)」

「我來治療一下你的傷,你還能動嗎?(伊)」

「不需要,這是主上需要我的證明。(長)」

「……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伊)」

「……主命不可違抗。(長)」

「吶,長谷部,現在我才是你的主上唷!(伊)」

「……(長)」

「如果還沒辦法接受我,沒關係的喔!只是我希望你能夠不向過去低頭,而是勇敢的向前走,或許這是件困難的事情,但如果你繼續往前走,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克服的,一個人不行,兩個人可以吧?我會陪著你的,再不行就三四個人,大家也會幫你的,所以你不是一個人。(伊)」

「不是一個人,不會拋棄我?(長)」

「再相信一次吧?打勾勾約定吧!(伊)」

「可是我現在……(長)」

「暗墮是吧?沒問題的,你閉上眼睛數十秒,就會回復了哦!(伊)」

長谷部雖然半信半疑,但他還是閉上了雙眼,在閉眼的期間,長谷部腳下有了魔法陣,伊天手上出現了水藍寶石,瘴氣從長谷部身上竄出,被風帶入了寶石裡,魔法陣消失,寶石也回復原本的顏色,彷彿剛剛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長谷部睜開了眼,身上沒有暗墮氣息。

「這樣子就行了吧?(伊)」

伊天握起長谷部的手,將他的小拇指勾在自己的小拇指上。

「約定好了我不會丟下長谷部不管的。(伊)」

「主上……(長)」

「哎呀~長谷部臉都紅了啊,覺得我們家的小伊天不錯吧!(鶴)」

「是鶴丸啊,怎麼了嗎?(伊)」

「小伊,也和我打勾勾來約定一下嘛。(鶴)」

「不許對主上無禮!(長)」

「冷靜冷靜,我只是來關心小伊的。(鶴)」

「欸?是這樣嗎?可是光忠在門外,應該不需要擔心我吧?(伊)」

「啊!這個嗎?……(鶴)」

「鶴丸!把我打暈就算了,居然還在我臉上塗鴉!(燭)」

「都已經洗掉了不是嗎?(鶴)」

「午餐你就別想吃了。(燭)」

「欸?!別這樣啦!(鶴)」

「主上,請給鶴丸馬番一星期。(長)」

「那……那是什麼?(伊)」

「請先下命令,之後再告訴您。(長)」

「那就……鶴丸馬番一星期吧!加油!可以告訴我了嗎?(伊)」

「小伊啊!!!Orz(鶴)」

**********

以後有虎徹大哥的話,掛號內會顯示“禰”字,來區分長谷部和虎徹大哥。OwO`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