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七夕的171在吃醋(小段子)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OOC注意


*主人翁是我\OwO`


*字很少,日常小段子


*小學生文筆注意


**********


一期一振看著自家審神者最近偷偷摸摸不知道在廚房搞些什麼,時常跟光忠討論些事情,重點是還笑的很開心,一期他很不開心。


嗯,非常不開心。


……


「哇!我終於完成了!」


審神者—庫洛可—看著自己製作出來的蛋糕,然後再看著身旁的光忠。


光忠摸摸洛可的頭。


「主上,這幾天辛苦妳了,一直都很努力呢!相信一期會開心的不得了。」


「那當然,一切都是為了今天啊!」


洛可說完,便拿著剛完成的蛋糕。


「謝謝光忠,我去找一期了。」


「小心別摔倒了!」


……


「一期!」


發現目標的洛可趕緊叫住眼前的男人。


「找你找好久了,你都去哪裡了?」


「沒有啊,頂多只是跟其他人一起訓練而已。主上才是,不跟光忠殿繼續在一起了嗎?」


一期一振笑著回答,同時洛可寒毛豎起。


「那個…不是這樣的!只是光忠在教我做東西,就只是教我而已。」


庫洛可拼命解釋著。


「你別急著吃醋啦,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唷?你看!我自己做的哦!」


洛可從身後拿出了巧克力蛋糕。


「這是?」


「情人節蛋糕唷!送給你的,只有你有,其他人不給……情人節快樂!」


看著自己審神者兼戀人臉紅說出這些話時,原本還在吃醋的一期一振,不再冒黑氣,漸漸笑了出來。


「謝謝妳,看來真的是我誤會了。」


一期接過蛋糕後,將蛋糕放置在身旁的桌子上,並雙手張開。


「洛可,過來。」


聽見愛人的命令,洛可撲了上去,兩人相擁在一起。


「情人節快樂,我永遠愛妳。」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