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伊天(十五)守護(上)

*目錄在這邊――>♧♧,請先看完設定~


*各位好久不見OwO`


*不會棄坑的餒OwO`只是緩慢更新而已ww


*不定時+緩慢更新ˊOwQ


*本人是文渣渣!內有嚴重OOC一定的ww


*不接受者,請儘速逃離現場(?)


*沒問題者就請往下看吧!


**********


這座城真大,比本丸大上好幾倍……這就是古日本,我默默觀望眼前巨大的城池,不禁感到震撼。


「伊天第一次看見這個場景呢,不必感到緊張,我們都在。」


三日月似乎注意到我的眼神有些不對,開口安慰了我。


「謝謝關心,沒事的。」


才怪,來到陌生的環境,當然會感到不安,我的手緊抓三日月的袖子不放,這是下意識的動作,我沒察覺到。


三日月宗近看了我一眼後,將手放在我的頭上揉了揉。


「藥研,亂,你們兩個能先在高處進行偵查嗎?」


一期稍微觀察了周遭後,對著他們倆說道。


亂和藥研互看後,點頭表示同意。


接著三日月向伊天問道。


「伊天,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我思考了一下,根據任務的內容推估,敵人行動的時間會是在10分鐘後,因此派兩個短刀偵查環境是正確的,再來能夠防守城池的各個入口,這樣一來,時空溯行者就無法進入城內改變歷史,但以防萬一,還是先派三個人在城內巡邏,兩人在城外守著。偵查部分,一短在城內,一短在城外,好的,就這樣吧!


「藥研在城內尋找敵人線索,燭台切、大俱利和一期在城內巡邏,亂在城外偵查,我和三日月在城外守著。有敵人下落就用護身符溝通吧,護身符我稍微修改了一下,以上」


眾人聽完,異口同聲回答。


「是!」


(城池內)


「這裡真熱鬧,有些懷念呢。」


一期邊走邊欣賞城內街景。


「是啊,這次出門,可以順便買一下晚餐的材料,本丸裡的食材似乎不夠了。」


燭台切看了看小販賣的蔬菜價錢說道。


大俱利盯著眼前的兩人。


「……我們在做任務。」


這時一期和燭台切同時轉向大俱利便面帶微笑。


「我們知道。」


(城內屋頂)


藥研仔細觀察底下的人群,看到一個可疑的黑衣男子,身上似乎飄散著黑色瘴氣。


「那是…跟過去看看。」


藥研小心翼翼地跟著男子走去。


(城池外屋簷)


「嗯?那些黑黑的真噁心,是在靠近嗎?看來是敵人呢,得趕緊通知大家。」


亂發現遠方出現散發瘴氣的溯行者們,正一步一步前往城池入口。


(城池外)


「我知道了,亂,請你繼續觀察他們的行蹤,這些我和三日月能搞定。……黑衣男子?燭台切、一期、大俱利,你們立刻與藥研碰面,絕對不能讓黑衣人逃走。」


伊天聽到消息後,便立即下達命令。


「伊天危險!」


伊天後方出現一個溯行者短刀,正朝著伊天砍去,三日月立刻拔出刀,接下短刀那一擊。


「抱歉,沒注意。」


「沒關係,畢竟伊天正在思考。」


三日月邊說邊將眼前短刀殺死。


「哈哈哈,量可真多。」


雙眼凝視前方的三日月說道。


「是啊,得趕緊清除才行。」


我將手中的寶石注入能力,它便發出光芒,轉化成一把鐮刀。


「速速清空他們。」


「是。」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