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伊天(一)黑暗本丸、奇遇、少女(上)

在觀看之前,請先觀看設定篇 ( ̄∇ ̄)

看過設定的朋友們,就看下去吧~

**********

(在黑暗本丸裡的審神者與剛打仗回來的刀劍們)

「三日月宗近在哪裡?」

「對不起主上,我們沒注意到三日月走上了,我們一定會找回……」

「住口!如果再不快找到他,應該知道“後果”對吧。……但首先得要好好的“手入”你們才行呢~」

……

(現世森林某處)

「……唔……這裡是?痛……原來自己受重傷了,也迷了路啊,哈哈哈。」

「自己生命也不多了……這裡……沒來過啊。」

……

「腳步聲?主上嗎?不太想回去啊,但也動不了了。」

腳步聲逐漸靠近,三日月張開了雙眼,望向腳步聲的主人,眼前嬌小的女孩正看著他。

「……你……是誰?為什麼……受傷?」

「我嗎?我是三日月宗近,是平安時代刀匠三條宗近所鍛造出來的刀劍,天下五劍之中被榮譽為最美的刀劍喔~嘛,現在看起來不美了啊,哈哈哈。」

「……等一下下。」

少女從包包中拿出了藥和繃帶。

「雖然……不擅常看情況,但是現在應該要幫你擦藥,所以……衣服能脫一下嗎?」

……

「好了,雖然……包得不怎麼樣,但不會再出血了。」

「哈哈哈,謝謝您了。」

「……我的名字是伊天……我很強的喔!那個……為什麼付喪神會在這裡?」

當女孩伊天問起這件事時,三日月提高了警覺心,畢竟就只有審神者和時空政府才知道付喪神的存在,為何伊天會知道呢?

「嘛,年紀大了,很容易忘記路怎麼走,就迷路了。」

「這種情況……我沒有遇過……我應該跟警察叔叔說的嗎?還是不用?」

「喔呀?您是再問我嗎?」

「嗯!」

伊天點點頭。

「不用了,主上應該很快就會來找我了,不過有一點令我好奇,您怎麼會知道我是付喪神呢?」

「因為我有兩個好朋友……她們是審神者,她們告訴了我好多事情,然後她們說你很難鍛到,就放棄得到你了……嗯。……啊!我忘了跟你說……這裡是現世。」

……

「晚上了,你的主上還沒來……」

「是啊,還沒來呢,您先回家吧。」

「……好。」

看著伊天走遠,三日月抬頭看著天上的星空。

「她的右眼真漂亮,是天上的星星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