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伊天(二)黑暗本丸、奇遇、少女(下)

*請先看過設定篇

*第一篇在這裡

以上沒問題就開始吧!( ̄∇ ̄)

……....

(黑暗本丸深處的刀劍們)

「兄長不見了,而且這時代沒有他的下落。」

身材高大,有著狐狸耳朵的白髮男子說道。

「看來是在別的時代。」

綠衣男子回答。

「如果再不把他找出來,我們可能也會被碎刀的,就像當初的短刀。」

白衣金瞳男子說道。

「先趕緊找出他在哪裡吧。」

綠衣男子說完,大家點點頭表示同意。

……

(夜晚的現世森林)

過了幾個鐘頭,三日月宗近的主上還是沒有來,天氣也漸漸涼了許多。

「看來主上不知道我在這呢。」

他的雙眼裡是一彎美麗的新月,但卻流露出孤單寂寞的神情。

「你的主上應該不知道你在這裡吧?」

「您怎麼又來這兒了呢?」

「我不能關心一個受傷的人嗎?而且天氣變冷了,可能會下雪(因為在山區以及北方),所以這個給你。」

伊天將手中的圍巾交給了三日月宗近。

「謝謝啦,可是爺爺我可能戴不好圍巾。」

「……我幫你……好了,會太緊嗎?」

「不會,而且我很喜歡這個。」

「嗯……那個……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您』了,我比你小,而且也不是什麼偉大的人,不喜歡。」

「是嗎?改叫妳可以嗎?」

「嗯,謝謝你。」

……

「那個人都不來……。」

「嗯……妳不回去嗎?」

「身為心之夢的團員可不能丟下傷者獨自離開。」

「心之夢?那是?」

「心之夢是能力者中勢力最大的團體,加我共四人,目的是幫助人且逮捕作亂的能力者,至於能力者是什麼……『王』交代過,是機密。」

「原來如此,真努力呢……其實爺爺我不想見主上,她是一位高傲的虐待者,也是政府官員的女兒之一。」

「之一?你經歷過幾代?」

「我的話……是兩代,聽說第一代也是政府官員的女兒,也是虐待者,至於二代,有是一樣,三代是現在的主上,今年會換新的審神者,兒女玩完後,為了『保護』她們的名譽,時空政府今年將會選擇一名新任審神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背了黑鍋,唉……只能說那名新任審神者真可憐。」

「真是惡趣味……如果我去當的話……背黑鍋……不喜歡。」

「哈哈哈,但是如果妳去當了我們的主上,那大家就會很反感喔。」

「為什麼?」

「因為妳和二代主上長得很像,所以會讓人懷疑嘛。」

「這……眼睛不一樣,而且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靈力,還有……沒有虐人的嗜好!我不是她!我比她更強。」

「知道了,知道了,可是難免會聯想到。」

「伊天是伊天,她是她……不喜歡被誤會。」

「哈哈哈。」

……

「今天……你先暫時住在我家吧,待在這裡也不是辦法。」

「哈哈哈,甚好甚好。」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