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伊天(六)手入、鶴、禮物(上)

*目錄在這,請看完設定,再看內文吧!

*本人說過,本人是小學文筆,不接受請儘快逃離現場(?)

沒問題者,就往下看吧~

**********

……

「目前瘴氣除掉了一些,要去哪裡回復碎刀?」

「伊天,束我直言,妳走起路來有些搖晃,請先暫時休息一下。」

「欸?……好吧,謝謝一期。」

「不會。」

「這可真是嚇到我了!別直接倒下了,我可什麼都沒用喔。」

「我們都知道,鶴丸殿,請別緊張。」

「你是鶴丸嗎?別在意,只是淨化範圍大,使用的能力也跟著多了。」

「呃……好的?能力是什麼?」

伊天向鶴丸講解了一番後,鶴丸點點頭。

「原來啊!主上,妳還有帶給我哪些驚喜嗎?」

「鶴丸,伊天不喜歡被叫主上,要叫她的名字。」

三日月說道。

「老頭子,你忘了有 『神隱』這件事嗎?」

「哈哈哈,當然知道,但她神隱不了。」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鶴丸殿沒有才剛看過伊天的能力對吧?即使上了手銬,她可以將它用風切碎,然後再切出一個類似狹縫的次元空間,進去裡面,最後會通往她去過的地方。」

「我以為你們只是聽聽而已,沒想到都還記得啊,話說回來,什麼是 『神隱』?」

三位男刀士表示:

「……別知道會比較好。」

「……喔。」

……

「我沒問題了,要去哪裡找碎刀?」

「碎刀都在手入室。」

鶴丸道。

「手入室?那是?」

「是修理刀劍的場所,妳居然不知道?」

「我說過我是被人坑來的。」

「妳不想當審神者?」

「只要我不是來背黑鍋的,我會開心的去當。」

「你可以離開啊。」

「我不能丟下你們不管,而且這裡或許會遇見朋友也說不定。」

不會孤單一個人。

「是嗎?……我們到了。」

伊天進去了手入室。

「妳……是誰?」

在伊天眼前受重傷的黑長髮藍瞳付喪神說道。

「他是和泉守兼定。」

鶴丸道。

「你們能幫他處理一下傷口嗎?我先讓碎刀回復原狀。」

「好。」

三人回應後便開始行動,伊天集中精神,將自身的靈力注入到碎刀群。

「不用分類嗎?」

「應該不用。」

伊天在碎刀上注入靈力,靈力與碎刀正在發光,一分鐘過後光芒消失,碎刀堆轉換成一排的付喪神站在伊天面前。

「這裡是?……」

「一期哥恢復了!」

「我不是碎了嗎?」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短刀們奔向一期一振,兩位協差跟在後面;一位協差走到和泉守兼定的身邊;一位短刀也走向了三日月宗近;兩位太刀走向鶴丸国永;一位大太刀和一位短刀聚在一起聊起天。

「……一期,先讓鶴丸和和泉守休息,等等要恢復他們兩個,我先出去一下。」

「伊天,妳要在外面做什麼呢?」

「把我的包包拿進來。」

「這種事請讓我去就好。」

「不!其實還有另一個目的。」

「另一個目的?」

「我怕頭暈昏倒嚇到人。」

「為什麼妳還能那麼淡定?」

「習慣就好,我先走囉!」

伊天跑了出去。

「我去找她喔!光忠和大俱利留在這。」

鶴丸道。

「既然這樣那我也……」

「一期你就別去了,你還要照顧你的弟弟們,那我走囉!」

「小心點鶴丸,誰知道她會對你怎麼樣。」

「知道了,光忠。」

鶴丸說完後,便走了出去。

**********

本人明天貼個七夕文好了

不是伊天的故事,也不是幻月當主角

而是本人貓月wwwwwwww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