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收到巧克力的刀劍們(一)三條家

*今天是七夕沒錯吧ˊOwO

*輕鬆小品文獻上

*審是貓月ˊOwO

*OOC一定會有!

*文筆......想到什麼就寫醬ˊOwO

*不接受的請盡速離開現場(?)

**********

1.三日月宗近

「爺爺,這個巧克力送給你。」

「哈哈哈,謝謝妳了,小貓咪。」

「快吃快吃!」

「來,張開嘴。」

「咦?不對吧?是給你吃的,不是給我吃的。」

「知道知道,但是一起吃總比一個人吃來的好。」

「嗯......說的也是,啊~......好吃......唔!」

「......真美味啊,多謝招待。」

「你......你這死流氓!」

「哈哈哈。」

*因為審是特殊的貓,所以巧克力之類都可以吃。

2.小狐丸

「小狐丸小狐丸!巧克力送你。」

「謝謝主上,吶,可以餵小狐吃嗎?」

「可以啊!來,啊~......好吃對吧,呃......小狐丸,我可以抽回我的手嗎?」

「啊!抱歉,因為主上的手被巧克力沾到了。」

「是......是嗎?......等等,小狐丸你是犬科沒錯吧?」

「是啊,主上為何這麼問?」

「......快吐出來啊!會中毒啊!」

「......诶?......」

「昏......昏倒了?!藥研!快來救小狐丸啊!」

3.石切丸

「主上,這個是?」

「巧克力!這送你。」

「是嗎?謝謝妳。」

「石切丸,為什麼......還要對著巧克力祈禱除魔?」

「因為我怕惡靈會想吃它而去接近它,所以事前必須要這麼做。」

「......呃......好的......明白了,我先去送其他的巧克力,先走了,掰掰,等等記得告訴我味道如何喔!」

「是。」

4。今劍

「今劍~」

「嗯?哦!是主上啊,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這是巧克力,送你吧!」

「哇!謝謝主上!我最喜歡主上了!」

「诶嘿嘿,不客氣。」

「主上主上,妳能和我一起吃嗎?」

「好啊。」

「主上的巧克力真好吃。」

「是吧是吧,很好吃的!」

「主上,臉頰沾到了巧克力,等等喔。(舔)」

「今......今劍?」

「嗯?」

「你在哪裡學到這招?」

「三日月教的。」

「......」

審對三日月的好感度下降。

5.岩融

「這個是巧克力啊!謝謝主上。」

「嘿嘿,不用客氣,岩融快吃吧!」

「好哇!」

「好吃嗎?」

「嗯,主上的手藝真好。」

「沒什麼啦......三條家只有岩融是正常的,今劍要被帶壞了......」

「主上,妳剛剛有說話嗎?」

「沒有。」

**********

本人明天再把其他刀派的打上去ˊOwO

因為本人的母親大人教本人去睡了ˊOwQ

抱歉阿ˊOwQ

祝各位審七夕情人節快樂~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