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伊天(三)不同、淨化、流星雨(上)

*請先看設定

*我應該要放目錄的OwO`,之後再用吧~

*第一章傳送點

以上沒問題就來看故事吧~

**********

自從三日月來到伊天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每天兩人都會到初次見面的地方等待,大約一個小時後再離開,伊天告訴了三日月現世的情況,還有現世使用的工具等等,伊天怕自己沒注意到三日月迷路,所以製作了地圖給了三日月,並提醒他一定要跟好,以免找不到老人家。

……

(在現世街道上)

「伊天,今天要去哪裡?快得爺爺我都跟不上了。」

「啊!抱歉抱歉,因為今天是蛋糕店重新開幕的日子,理所當然要快點去吃,不然沒位子怎麼辦?」

「是嗎?哈哈哈。」

……

(蛋糕店內)

「請問還有位子嗎?」

「還有,這邊請坐,請問要點什麼嗎?」

「一份大的抹茶蛋糕,一杯烏龍茶,一杯茉莉花茶。」

「好的,請兩位稍等。」

……

「久等了,請慢用。」

「謝謝。」

和店員道謝完後,伊天向三日月問了一個問題。

「三日月,你知到你家主上什麼時候退休嗎?」

「這個嗎?嗯……大約是在一星期左右。」

「那麼一星期後就去找時空政府帶你回去,畢竟你的同伴會很擔心你的。」

三日月喝了一口茶。

「也是,但為何伊天妳說要一星期後?現在也可以把我送回去喔。」

「不行,因為你現在的主上可是一位虐待狂,誰知道一把你送回去她會如何對待你,好不容易恢復的傷馬上會有新的傷,我會不開心。」

幻月吃了一口蛋糕。

「……為什麼妳會不開心?」

「我把你當成朋友了,朋友受傷,我不開心。」

「……果然……」

「?」

「沒什麼,原來我是妳的朋友啊。」

「不行嗎?」

「不,可以的,我很開心。」

「開心就好。」

……果然……是不同的人呢,如果她一開始就當我們的審神者,或許就能改變些什麼,如果新上任的主上是伊天,墮落的同伴們一定可以清醒的,至少三日月宗近是這麼想的。

……

(吃完後在街道上散步的兩人)

「今天的蛋糕依舊好吃。」

「伊天,妳喜歡吃蛋糕嗎?」

「那當然,我超級喜歡吃蛋糕的,我也會做蛋糕喔,改天再做給你吃。」

「哈哈哈,甚好甚好。」

「吶,刀劍可以吸收魔力的話,我……」

「啊!怎……怎麼有黑色的怪物!」

伊天和三日月聽見前方路人的叫聲,兩人趕緊跑過去,而站在他們兩人面前的是,一個墮落的藍髮付喪神。

「那是……一期一振?!為什麼會在這裡?」

三日月驚訝的說道。

「三日月認識?!」

「嗯,似乎我身上的靈力與他的靈力都來自於同一個主上,所以是熟人。」

「他身上有好多黑氣。」

「因為已經墮落了。」

「喔~」

(待續)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