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伊天(七)手入、鶴、禮物(下)

*目錄――>,請先看完設定!

*七夕時說過,[收到巧克力的刀劍們]要在那天的隔天上傳完畢,結果拖到今天才上傳,真的很抱歉(鞠躬),打完這篇就會立刻去打完的!

*九月開始時,更新時間為每個星期日

*本人小學文筆,無法接受的請儘速逃離現場(?)

*這一篇鶴丸有點呆呆的,請注意

*以上沒問題者就看下去吧!

**********

(本丸外)

「…好煩啊…眼前好晃啊…」

「喲!」

「……從哪冒出來的……別嚇一個病人!」

「可是妳的表情沒有變。」

「表情不代表情緒……」

「抱歉抱歉!我以為妳出門在做其他的事。」

「我不喜歡在裡面……身體搖搖晃晃的,他們目光會轉向我……。」

「嗯……的確會不舒服……妳拿出來的是什麼?」

「藥。」

「吃藥就不暈了?」

「不,只是暫時穩定下來而已,你為什麼在這?」

「好奇。」

「……等一下我要幫你手入,你受傷了。」

「這可真是嚇到我了!」

「這很正常。」

「妳有什麼目的?」

「手入而已,不想就說啊。」

「因為染上了些紅色,不就更像鶴了?」

「……你說的是 『紅頂鶴』? 」

「是啊。」

「……既然你都來了,幫我裝水吧!我把水喝完了…」

「這離題了,而且妳相信我不會做些什麼?」

「嗯。」

「妳真的很有趣。」

「?……要幫還是不幫?」

「幫。」

……

「謝謝幫忙。」

「不用謝。」

「關於 『鶴』的問題繼續說吧! 」

「沒話題聊了?」

「不是,我只是還沒說出我的觀點。」

「那麼妳有什麼看法?」

「首先 『紅頂鶴』這個品種,顧名思義頭頂是紅的,並不是身上,所以看起來像隻鶴的話,頭頂得要是紅色的。」

「要刺穿我的腦袋?!」

「你這是什麼恐怖的想法!不一定是受傷啦!一般人都會聯想到染髮或戴假髮,再不然就耍蠢將蕃茄醬擠在自己頭上,有很多種方法啊!」

「嗯……總覺得妳是在鄙視我。」

「對啊。」

「居然承認了!」

……

「還有什麼方法?這些我都不喜歡。」

「嗯……等我一下。」

伊天拿起了自己的包包,在裡面搜啊搜。

「妳在找什麼?」

「謝禮,等等喔。」

「謝禮什麼的就不用了。」

「不行,一定要收,我記得是在……找到了!」

伊天從包包中拿起了紅帽子(到時候會畫圖OwO`,可能是或不是你們想像中的帽子)

「既不想讓頭髮變色,也不想戴假髮遮擋自己的頭髮,更不想弄髒自己的頭髮,那麼戴帽子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妳自己做的?」

「嗯,好啦,把頭低下來。」

「這樣?」

「嗯!……好了!這不就是 『鶴』了嗎? 」

伊天對著鶴丸傻笑了一下。

「這還真是……嚇到我了,謝謝妳,伊天。」

「沒什麼好謝的。」

「喔呀!鶴丸,你臉都紅了。」

「三日月!你怎麼在這裡?」

「伊天不想見爺爺啊,爺爺我很傷心。」

「不是,只是詢問而已,沒別的意思。」

「哈哈哈,是嗎是嗎,我是因為擔心妳才來的,身體好一些了嗎?」

「是的。」

「老頭子,你偷聽了多少?」

「嗯……從頭聽到尾,哈哈哈。」

「為什麼不出來啊?」

伊天問。

「爺爺不想破壞氣氛。」

「什麼氣氛?」

「沒什麼,哈哈哈。」

「?」

「伊天居然送鶴丸禮物,真羨慕。」

「等我好一點了,再做蛋糕給大家吃,大家就有禮物了。」

「伊天妳會做蛋糕喔。」

「會啊。」

「我要吃!」

「有鶴丸的份,放心。」

「三日月,你的人氣對這傢伙沒什麼用欸。」

「鶴丸,在我第一次遇見伊天的時候,早就有禮物圍巾了。」

「你們兩個不進去嗎?我要繼續手入了。」

「需要爺爺幫妳扶著身體嗎?」

「可以。」

「我來帶路。」

「謝謝你們,話說在走廊上發現項圈,這裡有養動物嗎?」

「……別知道會比較好。」

「喔,好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