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月庫☆中二末期OwO`

本人就是中二的貓月醬ˊOwO

腦補產物會放上來~

嘛,無聊時會放上小日常

偶爾會偷懶一下ˊOwO

希望大家多支持唷~

[刀劍乱舞]收到巧克力的刀劍們(二)栗田口家

*第一篇底加--->%

*繼續補七夕沒打完的文章OwO

*輕鬆小品文獻上

*審是貓月ˊOwO

*OOC一定會有!

*文筆......想到什麼就寫醬ˊOwO

*不接受的請盡速離開現場(?)

**********

1、短刀們

乱:「主上主上!妳手上的東西是什麼?」

審:「啊!!這些啊,是巧克力。」

秋田:「這些都是主上做的嗎?」

退:「主上要……送給誰?」

審:「嗯,是我做的唷,秋田。退,當然是送給你們的啊!」

前田:「主上好大方。」

平野:「今天是什麼日子讓主上送巧克力給我們呢?」

審:「因為今天是七夕喔!我沒有許願卡可以給你們寫,所以只好做巧克力送給大家。」

藥研:「大將的心意我們感受到了。」

後藤:「對啊,大將,就算沒有巧克力,我們還是會很開心的。」

厚:「嗯,就是這樣,祝大將七夕快樂!」

博多:「材料費沒有花太多吧?」

審:「謝謝大家,還有博多,我沒有花費太多的小判,各位七夕快樂!」

信濃:「那……大將,我能在妳懷裡嗎?」

乱:「太狡猾了!我也要!」

退:「我……我也想。」

審:「退,記得不能給小老虎吃巧克力喔,會中毒的,小麵包就給他們吧!」

退:「好的。」

審被小天使們抱住,暫時淨化了對三日月的仇恨,不愧是小天使們啊~

2、協差們

審:「鯰尾,骨喰,過來一下。」

鯰尾:「主上,這個是……馬糞?」

骨喰:「兄弟,這怎麼看都不是那東西。」

審:「這是巧克力,不是馬糞!」

鯰尾:「抱歉抱歉,我不知道嘛。」

審:「算了,這送給你們吧!」

骨喰:「謝謝。」

鯰尾:「主上,我可以分享給馬兒吃嗎?」

審:「可……不行啊!牠們會死啊!骨喰,你要好好看著你兄弟啊!」

骨喰:「……是。」

3、打刀

小狐狸:「主上,您在找鳴狐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審:「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因為今天是七夕,所以想送給你們巧克力。」

小狐狸:「多謝主上,鳴狐也很開心。」

審:「不能給小狐狸吃喔!因為會中毒,所以我給小狐狸的是小麵包。」

小狐狸:「我很感動啊!沒想到主上會準備我的份,鳴狐和我非常的感謝您。」

鳴狐:「……謝謝。」

4、太刀

「唉,不太想給一期啊,如果讓他發現我今天偷懶的話,肯定會被捉回去寫公文的。」

「主殿,原來您在這裡啊。(微笑)」

「啊!是一期,真巧啊!我也正好要去找你。」

「請問主殿找我有什麼事?」

「今天是七夕嘛,所以這個送你。」

「這是……?」

「巧克力,我做的,之後再告訴我味道如何吧,我先繼續送巧克力啦!掰掰。」

「主殿,請您等一下。(微笑)」

「欸?!那……那個,聽我解釋一下。」

「我正在聽。(依然微笑著)」

「就……就是(親臉頰)今天七夕放假一天這樣!(逃)」

一期摸著自己被親吻的臉頰微微發燙,等回過神來時,審已經逃走了,他無奈的微笑著。

「主殿真狡猾啊。」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